京華時報訊(記者文靜)記者昨天從西城區獲悉,什剎海的“後海八爺”三輪車隊將擴大大學生車夫的招聘範圍,女孩、老外都可報名。
  車隊負責人凌閩介紹,“後海八爺”三輪車隊成員多已年過半百,需要一批“接地氣兒”且與國際接軌的高素質年輕人跟進,不僅要身體好,還要外語過關。開招大學生車夫兩個月以來,已有30餘人前來面試,但車隊仍未找到合適的人選。為此,車隊調整招聘計劃,放寬國籍、戶籍和性別限制,有興趣的大學生可投送簡歷至shichahai@shichahaitour.com。
  凌閩說,考慮招聘老外主要是他們跟外國游客溝通沒有語言障礙。此外,車隊已面試過兩三名女性。鑒於蹬車是份體力活,因此會挑選比較強壯的女大學生。7月中下旬,車隊將對應聘者進行考核,包括體能、技術、語言和文化等測試。  (原標題:“後海八爺”招聘老外車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