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39人的航班,在離開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後,與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聯繫,據悉這架飛機的目的地是北京。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航班“MH370”是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40分與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管制中心失去聯繫的,本應於北京時間6:30抵達北京。機型為波音777 - 200。(資料圖)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褐藻糖膠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隨著發生馬航客機失聯事件後,部分原訂近期前來大馬旅游的中國游客,已紛紛展延行程。
  儘管如此,業者表示有關旅行團大多並無取消,只是暫時展延,相信待事件冷卻下信用卡代償來後恢復行程。
  中國廣之旅(大馬)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中平說,旅游業在短期受影響是西服意料中事,無論在哪個國家都會有這現象。
  詢及有多少中國團展延或甚至取消來馬,他說,ssd固態硬碟價格目前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失聯客機上,因此沒有人真正統計。“我已和國內的旅游公司聯絡,知悉有些旅行團暫時延期來馬,但實際情況如何,目前還不明朗。”
  大馬華人旅游業公會總秘書戴宏錦說,馬航客機甫失聯的一兩天,會員接到許多電話,對他們將要飛往中國感到擔心,但過後就很少接到詢問電話了。
  他說,這是因為準備前往中國經商的游客都知道,這畢竟只是個案,只要他們冷靜下來思考後,就知道擔憂是不必要的。
  “因此,整體上來說情況還好,會員們都鬆了一口氣。在剛發生客機失聯時,對於要前往中國的人們急於知道消息,他們的驚訝和焦急心情可以理解。“目前瞭解到這隻是一宗個案,馬航是國家航空公司,該公司的管理及品質相來都不錯,還獲過很多獎,是很優秀的航空公司。”(馮運達)  (原標題:赴大馬中國游客展延行程 旅游業者:短期將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