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決定告別單眼皮的日子 ? ﹏* ?  努力的日子呼..真偑服自己囉...明明就是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卻可以這麼堅持...每天早晚一手拿著剪刀..一手拿著雙眼貼布這樣 ARMANI..貼貼剪剪的日子...也不知過了多少的日子...嘿嘿..手指頭算一下..哇咧哩~~~三. 宜蘭民宿四個年頭囉....真該給自己用力的拍拍手囉.. 但是心酸的是...唉..每天重覆這樣子的動作..歲月~~瞪 襯衫大眼睛直盯著鏡中的自己...卻因每天這動作..我的眼睛週圍己出現小小的細紋了...我心中明白的...我自己很清楚..因為本身的體質 訂做禮服很容易水腫..眼睛總是泡泡的..真的想要用貼布..貼出雙眼皮..好像不是件成功的事情唷..而我我真的努力了很久... ?  異想世界開始發想囉... 結婚西裝每回翻到雜誌那麻豆兒..美美的雙眼皮..在眼窩上彩個五顏六色的眼影..我也曾幻想自己的眼睛上也能上個美美的妝唷但是哩...二個眼皮上卻貼著二片貼布...要上個眼影不是 土地買賣個很容易的事唷...唉~~所以哩...心中慢慢的發想囉...我要去動刀...動刀我要去動手術..當個人工美女囉...雖然心中想到還是會驚驚的...也真不確定自己真的有沒有這樣子的勇氣呢...就這樣又 小額信貸過了一年了呢....這念頭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腦海中.. ?  支持與反對 當我決定了..這項決定...大致上..只有身邊最親近的人才知道吧.... 最支持我的人是大豬..她說...她會支持我這樣子的決定的這讓我更堅決~~這個選擇囉 苗栗旅遊...但是在我堅決的背後...雖然最愛的人..一路的反對.再反對..他無法去接受...或許他覺得做這個決定..妳只想到成功...有沒有去想到手術失敗了怎麼辦..剛好在這陣子~~新聞最近老跑出..整型失敗的負面新聞...他說什麼都可以由妳自己決 房屋買賣定..但是這件事他堅決反對到底...就這樣子...在技持與反對中...我還是堅持自己想要的...雖然很遺憾的...最愛的你..無法支持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