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陷入“男人荒”
  最新的數據顯示,俄羅斯女性數量目前比男性多了1050萬人,單身女性的比例甚至高達49%。如果“男人荒”的趨勢繼續發展下去,俄羅斯終有一天可能變成“女兒國”。廣日
  20多年來,俄羅斯人口一直呈負增長,總數從1992年的1.48億降到2013年的1.43億。與此同時,男女比例失調不斷加劇。最新數據顯示,俄女性目前占54%,男性占46%,女性的人數比男性多1050萬。其中,俄羅斯女性的單身率高達49%,總數高達3000多萬。
  或許因數量稀少,俄羅斯男人變得有些肆無忌憚。“男人們太懶,他們喜歡坐在電視機或電腦前喝醉酒,一點都不願花時間討好女人。”離婚20年的葉琳娜發自肺腑地說。和丈夫離婚那天,葉琳娜覺得如釋重負。她形容丈夫是“來自外星球的怪物”。大多數俄女性都很明白,婚姻永遠不是一生保障。2014年,俄羅斯離婚率已攀升到50%左右。  (原標題:俄羅斯陷入“男人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