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山示範區童心幼兒園的小朋友在老師的引導下,有序地下車
  
  檢查組正在檢查校車駕駛員的有關證件紅網昭山站7月18日訊(分站記者 方芳)7月16日早上8點,記者在昭山鄉童心幼兒園門口看到,該園的小朋友正有序地下車。為消除校車安全隱患,湘潭昭山示範區社會事業局聯合交警、安監等部門開展了校車安全工作大檢查大整治專項行動。
  “這輛校車坐了多少個小朋友?”檢查組仔細詢問該園負責人,這輛校車核載19人,實際搭乘15人。檢查組還重點檢查了校車的安全技術狀況、年檢情況、保險情況以及駕駛員的資質等。
  經檢查,童心幼兒園的校車狀況一切正常。檢查組一行還坐上了校車,對校車行駛的路線進行了考察,對存在安全隱患的路段進行了記錄,並要求整改。
  昭山示範區社會事業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校車安全關係到千家萬戶,從7月11日至10月11日,該區將開展為期三個月的校車安全大檢查大整治專項行動。專項行動重點對轄區內的6個幼兒園、13台校車進行檢查,對校車行駛路線、校車經過的重點路段嚴加管控。同時,加強學校師生、駕駛員的安全意識教育,強化校車駕駛員管理,消除校車安全隱患,有效預防校車交通安全事故發生,保障師生人身安全。  (原標題:湘潭昭山示範區開展校車安全工作大檢查大整治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