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河南省新媒體從業青年座談會在三門峽市舉行。座談會上,新媒體青年代表、網絡大V和著名時政評論員等結合自己的工作實踐,就互聯網輿論宣傳、輿論引導、輿論監督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做法、經驗、心得和體會,並就如何“運用網絡語言”、“傳播正能量”、“樹立媒體公信力”等話題進行了探討。
  @廣西首個消防志願者培訓基地日前在欽州學院掛牌成立。該基地是在團欽州市委指導下,依托欽州市消防支隊的專業優勢和欽州學院的人才資源共同搭建的面向全市消防志願者培訓、交流的一個新平臺,是探索建立一套“培訓有基地、服務有隊伍、資源共整合、社會齊參與”的消防志願服務長效機制有益嘗試。
  @日前,由團江西省委駐廣東省東莞市工作委員會、東莞市江西商會主辦的“百名在莞江西學子助學基金”啟動暨“在莞贛籍務工青年志願者服務隊”成立儀式舉行。主辦方於今年4月初在東莞市江西商會圈內發起慈善捐資助學工程活動,首批共籌集助學善款20多萬元。活動現場,捐助人等向在場每位貧困學生派發善款2000元和學習用品。100名在莞贛籍貧困學子現場接受資助。
  @日前,團湖北省委、省少工委與長江經濟廣播電臺、湖北農村廣播電臺聯合製作推出全省第一檔“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少先隊廣播節目。節目共設置 “優秀少年”、輔導員園地”、“紅領巾之聲”三個板塊。“優秀少年”主要介紹優秀少先隊員典型事跡;“輔導員園地”主要由少先隊輔導員講述自己在組織開展少先隊工作以及少先隊活動課的心得體會、感悟收穫;“紅領巾之聲”主要播出各地少先隊組織開展的“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少先隊基礎知識學習實踐活動錄音報道。
  @日前,團廣西桂林市委與桂林銀行共同舉辦的“保護母親河 美麗中國夢”環保基金捐贈儀式舉行,桂林銀行為環保基金捐贈資金30萬元,為動員和組織廣大青少年積极參与保護漓江流域的生態環境的各項活動提供有力的資金支持。當天儀式結束後還舉行了放生魚苗及漓江沿岸志願者清潔行動。  (原標題:團情微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