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新聞網報道,坐擁多個黃金商場鋪位、九龍塘豪宅物業的“隱形富翁”尹聲瀚4年前吸食可卡因猝死,其兄嫂及姐姐兩母子涉嫌在其情趣用品離世後4日內,盜取亡弟1600萬遺產,4人分控串謀偷竊及洗黑錢罪在區域法院受審。
  死者遺孀黃澤穎今出庭作供稱,她和死者於92年結婚,育有4名子ssd固態硬碟價格女,09年死者成立一公司,她和死者都是公司股東及董事,並開立4間鋪,專售計算機配件。
  死者兄姐受雇在公司工作。06年起一家六口居於九龍塘寓所,租辦公室09年她和死者同染上毒癮,她接受醫生建議戒毒,並遷入胞弟家中,間中返家探望子女。
  10年7月8日她接到二女來電錶示死者入了伊利沙伯醫院,她趕去醫院,死者經搶救至翌日凌晨1時17分不治,驗屍報告證實死蒸烤箱者因吸食可卡因致死。
  黃澤穎續稱,她在醫院曾和死者妹妹尹翠君即次被告,就誰負責處理死者遺體辦理而吵架,後來一班人返回九龍塘寓所,次被告著她先返弟家,她因情趣用品身上無安眠藥乃離去,打算早上時間才回家照顧4子女,次被告則留下。但未幾她即接獲細女來電,著她毋須回家住,只須姑媽即次被告陪一個月。
  7月9日中午她在公司和死者兄姐見面,死者兄尹漢雄表示知死者戶口有千多萬元,要她把1000萬交給他和尹翠君處理,用來照顧她4子女生活費及公司運作。她拒絕,指動用死者戶口是不合法。後來女兒告知她,死者書房很多文件遺失,她即致電尹漢雄,尹承認有動用死者戶口約1000萬元款項。  (原標題:香港“隱形富翁”兄姐盜產案 遺孀曾與家人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