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之初,湖南省紀委、省委組織部等6部門聯合下發了通知,要求在全省範圍內,固態硬碟安裝就超編製限額進人、超職數超規格配備領導幹部、超範圍分設黨政職務、隨意按年齡劃線亂調整配備幹部、違反規定程序亂進人等“三超兩亂”現象,進行集中整治。
  按照湖南省的部署,此次集中整治將一直延續到2014年年底。截至目前,違規分設黨政正職,省管幹部長期調動工作不轉工資關係、違規在社會組織兼職、機關違規長期借調人員等問題已基本整改到位,其他方面的問題房屋出租仍在進一步整治中。
  據湖南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提供的數據,目前,湖南省信訪局、省檔案局等5個省直部門黨政正職分設全部整改,市州和縣市區共糾正1300多個單位黨政正職違規分設。省直部門72名省管廳級領導幹部長期調動工作不轉工資關係得到清理糾正。省直部門清理規範廳級幹部違規在社會組織兼職976人,清理機關違規長期借調人員1100多人。網站優化  (原標題:湖南清理規範976名廳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