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一次競選活動上,奧朗德前女友羅雅爾(左二)、緋聞女友加耶(右後)以及“第一女友”瓦萊麗(背對鏡頭)同時露面。
  綜合外國媒體1月16日報道,奧朗德緋聞女友、女演員朱莉·加耶起訴爆料兩人有染的法國八卦雜誌《靠近》,控告其侵犯個人隱私。
  “第一女友”瓦萊麗·特裡耶韋萊也打破沉默,否認被拋棄。英國《每日郵報》當天刊登了一張奧朗德與前女友、現任女友以及緋聞女友的合照,三美同台競艷。
  緋聞女友起訴八卦雜誌
  《靠近》雜誌報道說,加耶控告該雜誌侵犯隱私權,索賠5萬歐元的名譽損失費和4000歐元的法律訴訟費。若加耶勝訴,《靠近》雜誌還必須在封面刊登法庭判決結果。
  奧朗德此前曾威脅要起訴該雜誌,但最終放棄。《靠近》10日用7頁紙篇幅爆料奧朗德和加耶偷情,這期雜誌有望售出60萬本,是平常銷量的兩倍。
  “第一女友”想要輓回關係
  瓦萊麗10日獲悉奧朗德偷情後大受打擊,隨即入院接受治療。16日她首度打破沉默,通過法國RTL電臺否認被奧朗德拋棄,表示將與男友並肩作戰。
  瓦萊麗入院後,奧朗德並沒有前往探病,外界對此揣測紛紛。RTL電臺報道稱,“是醫生禁止總統探望瓦萊麗,這是病人面臨心理困擾時一種常見的做法。病人暫時隔離開來,遠離身邊的人,病情就會好轉。”愛麗舍宮知情人士證實,總統對醫院禁止他見瓦萊麗的做法“很不滿意”。
  瓦萊麗在這個時候發聲,“是不想讓人覺得奧朗德在這個痛苦的時刻對她不聞不問”。“她在某種程度上還很疲憊,站不起來。她的血壓很低、鬥志低落。但是她希望自己在離開時能高高地揚起頭,她已經準備好戰鬥,至少要為尊嚴而戰。”RTL電臺稱。
  瓦萊麗還補充說,奧朗德給她送來了鮮花和巧克力,並表示自己沒有患上神經衰弱,只是“極度疲勞”。
  消息人士16日透露,瓦萊麗決定“支持她的男人”,並儘量輓救兩人的關係。法國《新觀察家》雜誌稱,瓦萊麗“完全沒有打包走人的意思。可以原諒,但不會離開”。
  法國農民倒馬糞表示抗議
  “偷腥”傳聞已經讓奧朗德焦頭爛額、應接不暇,孰料“屋漏偏逢連夜雨”。16日當天,一位法國農民將一車馬糞倒在了法國國會門口,以示對奧朗德的不滿。
  據報道,該男子將標有“奧朗德和他的政治階層下臺”的車停在國會門口,並將一車馬糞傾倒出來。男子已經被捕,抗議動機還不明朗。
  法國媒體進一步爆料稱,奧朗德原本打算在上周末與瓦萊麗分手,但在後者被送入醫院後暫時摒棄了該想法。那麼瓦萊麗究竟是鳩占鵲巢、瀕死掙扎還是地位穩固、有恃無恐?目前這場鬧劇越來越撲朔迷離。不過奧朗德日前承諾將在2月11日訪美之前澄清誰是“第一女友”,屆時必將一清二楚。
  舊愛新歡一個都不少
  英國《每日郵報》1月16日曝光了奧朗德和他的三個女人——前女友羅雅爾、現女友瓦萊麗和緋聞女友加耶共同亮相的照片。照片拍攝於奧朗德2012年參選總統的活動現場。照片顯示,奧朗德在和女友瓦萊麗握手,緋聞女友加耶在背後深深凝視著這一幕,羅雅爾則坐在不遠處。舊愛新歡同台競艷,奧朗德大享齊人之福。
  (原標題:“第一女友”否認被法國總統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