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郭德綱是否上春晚要看民意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12版
    12月19日,導演馮小剛攜《私人訂製》主演葛優、白百何、鄭愷等亮相上海交大與師生們一起觀影互動。
    活動現場,對於此前郭德綱因北京電視臺呼籲抵制而可能無緣春晚這一話題,作為馬年春晚總導演的馮小剛則稱最主要的還是看民意所願。“我的看法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的看法。這個其實媒體也應該搞個老百姓的調查,看看大家的意見。咱們好根據這個調查決定讓不讓他上春晚。是吧?”在昨日兩家門戶網站分別進行的調查中,支持郭德綱上春晚的聲音都超過了半數。
    此外,對於新片《私人訂製》引發的惡評,馮小剛昨日回應:“真的要感謝吐糟的哥們兒,罵和贊都迅速使《私人訂製》成為具有話題性的影片。”馮小剛自認:“客觀說《私人訂製》沒有大家期待的那麼好,但也絕沒有網上罵的那麼差。”
  (綜合)
  (原標題:馮小剛:郭德綱是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