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6日電據“中央社”報道,美國華盛頓州一名31歲的“狠媽”被控以漂白水註入女兒眼睛,導致女童才1歲2個月大就失明,法官msata15日判處該女性40年有期徒刑。
  根據華盛頓州皮爾斯郡高等法院紀錄,2011年5月澎湖民宿間,1名年僅1歲2個月大的女,因為頭部受傷,被直升機送往急診。
  醫護人員註意到女童眼部有瘀傷與感染,傷勢嚴重到無法睜眼。女童母親馬特爾席德聲稱,女兒2個月前在穀倉玩耍時眼球割msata傷,導致眼部發炎紅腫數周不退。
  然而,醫護人員懷疑女童受傷原因不單純,遂通報警方處理。根據檢方向法院提出的報告,一名警察在檢視馬特爾席德給女童使用的“消炎眼藥水”時,發現藥水有異味,而且警察景觀設計手腕皮膚竟被藥瓶滴出的液體灼傷。
  警方將“眼藥水”送交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鑒識,檢驗結果發現九份民宿液體為漂白水。醫師指出,女童眼部傷勢是多次重覆接觸漂白水所導致,右眼已完全失明。
  檢方以一級攻擊兒童罪起訴馬特爾席德,法官判處40年有期徒刑。  (原標題:用漂白水弄瞎女兒眼睛 “狠媽”被判40年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