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的幸福老年2011/11/15(星期二)上星期五為了清潔因素,決定讓花花剃毛,可是,天冷..不得已。第一天晚上有巢氏房屋,半夜,起來小哭哭,趕緊幫牠把窗戶關上,開暖爐。第二天傍晚,我工作 台南防水著,牠在我前方的墊子上站著好房網,又小哭哭,天變冷,身上原本真材實料的毛衣被我剝了,冷,是必然的。去買個衣服吧?懶惰的主人,拖延著。昨澎湖民宿天放學後,安靜禱告著,陷入沉沉睡眠, 網路行銷軟體被羅老師的電話叫醒,說:她幫花花看了一件衣服,找我帶租屋花花去試穿。她說,這幾天來帶花花去散步時,花花一出門就抖,她都是抱著花花出門,所以,決定要幫花花買件衣租屋網服。真是上帝要我免於「 熱門下拉關鍵字耽延症」的纏累,讓羅老師來「押」著我去作該做的事,免得看著花花冷591哭哭內疚著,卻又偏偏懶得帶牠去買衣服。(花花越老,越俏!)羅老師,真是花花的天使。羅老師非常疼惜花花,租房子比 知識家貼文軟體我還擔心花花的安危,看粗魯我牽著看不見的花花東撞西碰,就會把鏈子接過去,不讓我牽花花買屋。羅老師搬來當我鄰居,是上帝特地為花花的老年幸福安排的守護者,免受我「忽略」的照顧。 台南防水
賣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xa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